晴時多雲

MAZDA 發表原裝進口旗艦跑旅 New CX-9

2013/06/26 16:48 MAZDA

全新魂動美形與 i-ACTIVSENSE 打造同級距最高規格七人座 LSUV 

MAZDA 今日發表七人座旗艦跑旅 New CX-9 ,以 200 萬元級距內市場唯一日本原裝進口七人座 LSUV 的獨特車格、凌駕同級的安全與豪華配備、寬敞舒適且機能強大的七人座車室空間、豐沛的性能實力,挑戰同級距最強豪華旗艦跑旅。

New CX-9 以 MAZDA 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雕塑嶄新外觀,橫跨車頭的「魂動之翼」線條設計,展現 MAZDA 第六世代產品的家族特色,搭配全新設計的頭燈輪廓,使 New CX-9 展現豪華大器與性能氣勢兼具的旗艦跑旅車格!同時導入新世代豪華車款配備的 LED 日行燈組,不僅使 New CX-9 更具辨識性,也為行車安全增添一分保障。全新設計的高辨識尾燈組,更提升優雅大器的豪華七人座 LSUV 氣質。搭配 20 吋十幅式鋁圈與車尾的雙出排氣尾管,更使 New CX-9 展現強烈的性能跑旅氣勢。

頂級七人座旗艦座艙 全新配備豪華舒適全面升級

MAZDA New CX-9 擁有傲視同級的大器車身尺碼,超過五米的車長與 2,875mm 的長軸距,營造寬敞舒適的三排七人座空間 ,第二排座椅前後滑移幅度可達 13cm ,在七人滿載時,能提供第三排乘員合宜的乘坐空間,可供成人輕鬆入座而不顯侷促。第三排有乘客乘坐時, CX-9 仍可提供 487 公升的行李空間。可輕鬆放入整組高爾夫球具。第三排座椅折疊後時,行李空間更達到 1,345 公升水準,多種组合方式靈活多變,可以滿足駕駛者的多樣需求,並兼顧乘坐空間和實用性,展現完美的車室設計。二、三排座椅分別可做 6/4 、 5/5 分離摺疊,可自由變化分配座位與行李空間,使 New CX-9 兼具強大的載運能力與出色乘坐舒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