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泰國小改款發表倒數,被臆測會有 Honda Sensing?

2018/06/13 10: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Thailand

身為 Honda 品牌旗下重要的跨界休旅,HR-V 除了在台灣、日本銷售,東南亞的泰國也是主力車款。泰國 Honda 也開始讓 HR-V 的 2018 年式曝光,目前在泰國 Honda 的官網以及 FB 粉絲團,都已出現最新的 HR-V 車頭照片。

泰國 Honda 針對 HR-V 開始進行曝光活動。

泰國 Honda 將這次的主題命名為「What's calling you?」,官網上除了一張車頭照之外,就沒有別的畫面可看,吊人胃口的意味十足,不過從車頭上仍可得知這次 HR-V 的頭燈部分,應該會調整為遠近光燈都是 LED 的配置;搭配 LED 條列式霧燈提高識別度。

前擋風玻璃的位置,隱約可見有攝影機配置,被外媒認為可能有 Honda Sening 配置。

在副駕駛座部分,則可看到盲點監視系統。若是將照片放大觀看,似乎可見到攝影機的配置,被外媒預估可能會有 City Brake Active System 主動城市剎車系統的配備;不過也有其他外媒認為,可能直接搭載 Honda Sensing,包含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CMBS 預警式煞車、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

這次可能還會有 HR-V RS 版本的推出,主要是更運動化外觀的空力套件,提供消費者另一個選擇。至於最終配備會是如何,就待泰國 Honda 正式發表後,就可明朗化。

台灣版本的 HR-V,前年(2016)的 10 月在台灣發表,若是按照 2 年一小改,最快也要等到年底才有可能上市。但根據台灣 Honda 在年初媒體春酒時所公布的今年規劃,並無出現 HR-V 小改款消息,可能要等到明年第一季才有望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能源局 5 月新車耗能測試,明天發表的 Ecosport 油耗如何

性能旅行車,Subaru 與 Skoda 要選誰

日本 5 月汽車銷售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