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 Tesla Model 3 不便宜!雙馬達版加速贏過一票性能跑車

2018/06/19 11: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推特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先前推出的 Model 3,以訴求 3.5 萬美元(約 105 萬元台幣)就可入手,在發表時就獲得大量訂單,也由於成本低獲利高,即使一直未達生產目標,特斯拉卻仍堅持繼續生產。除了入門款,Model 3 的頂級車型,雙電動馬達版,也由執行長 Elon Musk 透過推特正式公佈,將可望成為最貴的 Model 3。

特斯拉執行長發了一篇推特,是 Model 3 雙馬達的照片。

執行長 Elon Musk 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張 Model 3 在組裝線上的照片,Musk 在推特上寫道,「由 Tesla 團隊所完成的驚艷任務,在有限的資源及 3 個禮拜的時間完全一條全新的組裝產線,超愛你們的!Model 3 雙馬達版即將下線。」

在照片中清楚可見的車側線條以及 20 吋輪圈,搭配紅色卡鉗,還有偏酒紅色的車色,從車窗便可看到的白色內裝。

Model 3 雙馬達版本,擁有強悍的加速,並兼具操控,首要對手便是 BMW M3。

這款雙馬達版的 Model 3,擁有時速 0-96 公里只要 3.5 秒的實力,續航力可達 496 公里,極速 248 公里,並將原先的 18650 電池升級為 21700 電池。Musk 指出,Model 3 雙馬達版,將鎖定 BMW M3,「但我們的速度比 M3 更快 15%,操控性更好,而且也能打敗同級距的車款。」,Musk 的發言,也展現出對於自家車款的信心。

無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的售價為 7 萬 8000 美元(約 236 萬元台幣),是入門版 Model 3 售價的 2 倍以上。型號可能會定調為 Model 3 P80D,上個月已經開始接受訂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改款 Tucson 搭載更省油的柴油電複合動力

150 萬有找性能旅行車有哪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