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偷馬3 竊賊讚「好偷不用2分鐘」

2018/06/26 21:10 文/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地區近來汽車失竊案件頻傳,以 39 歲劉姓男子為首的竊車集團,專偷馬自達 3 黑色車款,端午連續假期犯下 4 起竊案,昨落網後,竟大言不慚說:「馬 3 好偷啊!不到 2 分鐘就可偷成功。」

劉姓男子涉嫌以十字扳手破壞馬3車鎖得手。(記者許倬勛攝)

楊梅警分局指出,端午連續假期轄內有 4 件汽車失竊案,研判應是集團犯案,調閱失竊地點沿線數 10 支監視器畫面比對,鎖定揹有竊盜、毒品、恐嚇取財等前科的劉姓男子,另有遭通緝的馮男、綽號皇子的 2 名同夥。

警方調查,劉男等 3 人鎖定 2005 年到 2008 年的第一代馬 3,由於該車款未配備晶片防盜鑰匙,3 人先前又開過、熟悉車系統,只要用十字扳手強制破壞即可輕易得手,「連同勘查地形加逃逸,偷 1 輛車不用 2 分鐘」3 人將偷來的車輛先作代步使用,再向黑市詢價。

楊梅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昨天下午 4 點同偵查隊兵分 2 路在楊梅與湖口交界埋伏巡守,在新竹湖口街上發現劉姓男子停車處,劉男落網後,向警方坦承楊梅友人住處還停有贓車,警方隨後前往逮捕馮姓男子,共起出 4 輛贓車、2 面車牌,綽號皇子則在逃,警方持續追查。

全案訊後警方將劉嫌依汽車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並擴大追查在逃嫌犯有無涉及其他不法案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