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捷豹:英歐沒順利分手 恐慘失 483 億、影響 30 萬工作

2018/07/05 18:0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將在明年 3 月脫歐,空中巴士曾表示,若英國沒有和歐洲簽署過渡協議直接脫歐,該公司可能跟著撤出英國。BMW 也稱,英國脫歐後,該牌的車會因海關增加成本。而英國最大汽車製造商捷豹(Jaguar)警告,英國若無法順利脫歐,該公司每年將失去超過 12 億英鎊(約新台幣 483 億元)的利潤。

英國最大汽車製造商捷豹(Jaguar)警告,英國若無法順利脫歐,該公司每年將失去超過 12 億英鎊(約新台幣 483 億元)的利潤。(路透)

《CNN》4 日報導,英國最大汽車製造商捷豹執行長史佩斯(Ralf Speth)表示,英國即將脫歐,該公司「迫切需要更大的確定性,以持續在英國的巨額投資,並保護我們的供應商、客戶和 4 萬名英國員工」。史佩斯指出,該公司計劃未來 5 年內,在英投資 800 億英鎊(約新台幣 3.2 兆元),但稱若英國脫歐談判「不能維持和歐盟自由、無摩擦的貿易,以及不受限制進入歐盟單一市場,捷豹和供應鏈中合作夥伴中 30 萬個工作崗位的未來,將難以預料」。 

目前歐盟單一市場和關稅同盟,允許歐盟 28 成員國作為單一貿易區運作,不收取關稅或邊境檢查。而出於擔心英國脫歐後的新的貿易壁壘和邊境檢查,可能損害汽車製造商利潤並使其關閉工廠,英國汽車業的投資在今年上半年大幅下挫。 

英國首相梅伊則將在本週五(6)舉行高級部長會議,屆時提出她的新「軟脫歐」貿易計畫,包括以科技技術減輕邊境地區的貨物通關工作。梅伊的發言人 6 月曾稱,政府有信心確保和歐盟的貿易盡可能自由順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財政部回應:進口車關稅不調降

根本是主場!美國上半年轎車銷售前六名都是日本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