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力升級還降價!Mazda CX-5 旗艦型可望獲得 2 項實用配備

2018/07/08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azda

台灣 SUV 休旅大戰,下半年從 8 月即將上市的 Subaru Forester 開始,而現行販售的 Mazda CX-5 也不甘示弱,也針對旗下車型提升戰力,首要升級對象就是旗艦型。

Mazda CX-5 在台灣的車型配備將作調整。

來自近期 Mazda 營業所的消息指出,現行的旗艦型,將生產到 8 月為止,接下來將會推出環景旗艦型,將會升級 360 度環景,讓車主能透過螢幕,得知車輛四周狀況,在停車時可避免因死角,使得車輛受損。 

旗艦型將升級 360 度環景系統,另外還會有 Apple Carplay 及 Google Android Auto。

另外也會升級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Google 的 Android Auto,若車主使用 Andorid 或 ios 手機作業系統,以 USB 連接之後,就能在中控螢幕上操作。 

不過配備升級的同時,也取消原有的 Windshield HUD 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另外也取消 BOSE 環繞音響系統。其他配備則維持不變,包括 2.0 升 SKYACTIV-G 引擎,最大馬力 165ps,最大扭力 21.7kg-m,搭配 6 速手自排系統附運動化換檔模式。LED 頭尾燈、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BSM、HBC、HLA 上坡輔助、六氣囊、雙區恆溫等。 

價格部分,將從目前旗艦型的 117.8 萬,降價到 115.8 萬,調降 2 萬元。

這消息也在網路討論區傳開,有網友覺得 HUD 很好用,認為環景沒什麼用,畫質也一般般。由於今天是週日,尚無法獲得台灣馬自達的官方說法。其他 CX-5 車型部分,目前則是維持現行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款新上市 125cc 機車特點全看透

日本 CR-V 發表日正式確定

Lexus 高層談論 CT200h 去留的決定

自動煞車為何仍造成日本發生 72 件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