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從 2013 年開始廢氣排放數據造假!旗下多款知名車型皆中鏢

2018/07/10 01: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Nissan

日本車廠日產汽車(Nissan),昨日(7/9)坦承發現 19 款在日本販售的車型,其廢氣排放與燃油測試有造假問題,並且在下午記者會上公開道歉。

Nissan 繼去年的無照人員檢驗後,近期又爆發排放污染數據造假的重大缺失。

在下午於日本橫濱召開的記者會上,日產首席競爭長(CCO)山内康裕表示,除了九州的工廠外,有 5 間工廠,包括栃木、追浜工廠,19 款日本販售車型,共有 1,171 輛車,由於員工篡改排放以及燃油經濟數據,使得數據出現造假問題。

其中受影響的車型,包括 GT-R、Fairlady Z、Skyline、Note、Juke、Cube,以及商旅車 NV200 等多款日產知名車型,時間從 2013 年 4 月涵蓋到 2018 年 6 月不等,從 5 年前就開始造假。

Nissan 提供給日本國土交通省的報告書。

經過重新驗證過後,目前除了 GT-R 之外,其他生產的車輛皆符合日本安全標準。日產也指出,該造假並不影響海外出口的車款。台灣部分,裕隆日產則表示,一切都以 Nissan 原廠公告為準。(原廠新聞稿連結

這也是繼去年 9 月,日產汽車被日本政府發現,有 6 座工廠使用無照人員檢驗,影響日本國內 120 萬輛車,更被國土交通省無限期監視 Nissan 的新車檢驗狀況之後,在不到一年的時間,發生兩次醜聞,對於日產的形象更是造成嚴重傷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買新車第一年就送修!外媒公布可靠度不佳 10 款車

該比照賓士推 100 萬有找新車?Lexus 的回答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