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全新大改款 YARIS 正式亮相

2014/08/18 18:20 文/記者張慶輝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 9 月份推出全新改款的 YARIS,除了預購活動即日起開跑外,同時也舉辦了一場媒體賞車會,讓國內媒體得以近距離接觸這話題車款,以下就請各位讀者先睹為快。

全新 YARIS 的外觀導入近年 TOYOTA 主打的「Keen Look」設計語彙,同時軸距較上一代車型成長 90mm,來到 2,550mm,使得車室空間有著大幅度的成長;動力仍維持單一編成,以一具 1.5 升 VVT-i 直四引擎,搭配更新優化的 i-SUPER 4AT 變速箱,依據原廠公布的數據,油耗表現可達 18 公里/每公升,另外車身剛性也有所提升,車重也有所減輕,駕駛樂趣較上一代車型更加精進。

全新改款的YARIS,也導入了近年TOYOTA強打的Keen Look設計語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