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當家 RX 跑車上市時間沒下文,車迷先繪製量產後可能樣貌!

2018/07/22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與其他車廠相比,Mazda 旗下車款種類較少,當眾人都把目光放在年底大改款的 Mazda 3 身上時,但仍有車迷持續關注 Mazda RX 系列跑車,近來便有車迷繪製 RX-Vision 概念車量產後,可能的樣貌。

【Mazda RX-Vision 概念車相片集】

Mazda RX-Vision 概念車,去年台北新車大展時也曾展出。(圖片來源:Mazda)

這是由國外車迷 Sean Sweeney 提供給外媒《Carscoop》,RX-Vision 概念車量產後,可能是 RX-9 為名的實車樣貌。其實在外觀以及設計部分,與概念車並無二異,不過他補上了銘牌、車牌、車輪、車門把手以及車外後視鏡部分。

車迷將 RX-Vision 補上量產車該有的元素。(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

目前 RX-Vision 仍無明確的量產時間計劃。(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

RX-Vision 在 2015 年時的東京車展就已經亮相,身為概念車的它,以魂動 Kodo-Soul of Motion 之名來打造,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極為氣派又有高質感,車長為 4,389mm,車寬 1,925mm,車高 1,160mm。而這樣的設計理念,也出現被認為是 Mazda 3 的概念車,Mazda Kai 的身上。

來自傳言指出,RX-Vision 可能會採用 1.6 升雙轉子引擎,將提供 400 匹馬力,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可能會是採用 Hybrid 混合動力,最大馬力可達 450 匹。 

不過至今,RX-Vision 概念車的量產時間,Mazda 都尚未宣布。外媒《Carscoop》則看好 RX-Vision 若是導入生產,其動力將可媲美 Porsche Cayman 以及 Jaguar F-Type。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財政部回應:進口車關稅不調降

根本是主場!美國上半年轎車銷售前六名都是日本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