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公布 10 款乘坐最舒適豪華車款,德國車入選最多!

2018/07/30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改選擇購買豪華品牌的車輛,除了品牌價值、尊榮感,舒適的車室空間,也讓人一坐上去,就捨不得下車。不過哪些豪華品牌的車乘坐舒適感最好呢?美國《消費者報告》透過測試,選出 10 款高舒適車款。

豪華車乘坐舒適度,往往勝過非豪華車款。

這項測試調查,針對不同車款,皆進行 30 英里(約 48.2 公里)的環形道路測試,這當中也有道路狀況不佳的路面,測試人員依照預定的速度行駛,以車輛處理路況的優劣進行評比。

前 3 名全被德國豪華車品牌 1A2B 所佔據,表現最佳的是 Mercedes-Benz S-Class,其次為 BMW 7-Series 及 Audi A6。《消費者報告》指出,Mercedes-Benz S-Class 的豪華及穩定行駛的狀態是測試裡面最好的,即使只用預設的懸吊設定,路面不佳的問題似乎也變得不存在了。

Mercedes-Benz S-Class 獲得《消費者報告》乘坐最舒適車款。

BMW 7-Series 緊追在後,不過會屈居第 2 名,主要是評測人員在低速行駛測試時,顛簸的狀態會傳到車室裡,精緻度表現略遜一籌。 

Audi A6 反而比自家旗艦 A8 表現更前面,價格也低廉許多,擁有舒適的乘坐品質,不過與其他 Audi 車一樣,在低速時的車室精緻度表現普通。

Audi 表現最好的,反而不是 A8而是 A6。

Mercedes-Benz C-Class 排名第 10 名,不過《消費者報告》認為,如果想找一款與 C-Class 舒適度相當的非豪華品牌車款,他們很推薦 Ford Fusion(台灣名 Mondeo)或是 Chevrolet Impala,而且價格便宜許多,還能兼顧舒適度。

在這份榜單裡,德國車可說是最大贏家,共有 6 款入選,美國車共有 2 輛入選。韓國 Hyundai 的高級品牌 Genesis,也以旗艦車款 G90 站上第 6 名。排行榜上,並無任何日系豪華車品牌。英國車則有 Jaguar XF 擠進第 9 名。 

《消費者報告》豪華車舒適度排行榜

1. Mercedes-Benz S-Class

2. BMW 7-Series

3. Audi A6

4. Lincoln Continental

5. Audi A8

6. Genesis G90

7. BMW 5-Series

8. Cadillac CT6

9. Jaguar XF

10. Mercedes-Benz C-Clas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越野休旅因為「倒車倒太快」被召回

傳福特認真考慮放棄 2 大車型

紐伯林賽道最快量產車!藍寶堅尼「大牛」技壓保時捷 911 全記錄

為何台灣新車售價總比國外貴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