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推首款皮卡車,柴油新車型又遭對手批評!

2018/08/07 11: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賓士、福斯

德國豪華車廠賓士,去年推出的首款皮卡車 X-Class,推出之後話題不斷,但多半都是來自對手的抨擊,Volkswagen 去年批評過後,最近又再度開砲。

賓士 X-Class 去年推後,飽受同為德國車廠福斯及 BMW 的批評。

這段評論是來自於澳洲 Volkswagen 主管 Michael Bartsch 接受外媒《Motoring.com.au》的採訪,他提到 Volkswagen 即將在 9 月推出 Amarok Ultimate V6 柴油,將擁有 580Nm 的強大扭力,更重要的是,價格遠比賓士 X-Class 低。

他認為,這個市場相當成熟,人們也會願意購買頂級皮卡車,但人們同時會擔心花大錢、卻被當做「盤子」(台語:意指凱子)。外媒也點出這暗諷賓士 X-Class 準備推出的 V6 柴油車型,這款車也將成為澳洲最貴的中型 1 噸重柴油車,這款車售價高達 79,415 美元(約 245 萬元台幣),預計 12 月開賣。

澳洲 Volkswagen 強調即將推出的 Amarok V6 柴油,有強大扭力。

Volkswagen 其實去年 11 月時,就曾針對 X-Class 開轟,當時澳洲 Volkswagen 主管 Paul Pottinger 認為,X-Class 並不符合該品牌所應該擁有的品質,更稱「賓士車主會對這款車的質感相當吃驚,而且如果打開 X-Class 車門,卻看到 Nissan 的鉸鏈,那表情一定會相當精采。」

不只 Volkswagen,BMW 去年也趁勢攻擊賓士,認為這款車「讓人失望」,直指 X-Class 給人感覺太過廉價,完全不符合眾人對於德國車的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C-Class 小改款有望年底在台開賣

警政署公布台灣機車傷亡調查,死亡率最高是高齡騎士

7 月台灣機車品牌表現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