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藍寶堅尼時速 240 公里狂飆杜拜街頭 他吃下 147 萬元罰單

2018/08/07 17:0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至杜拜遊玩,租了一台藍寶堅尼馳騁街頭,卻沒有注意車速,短短四小時內就被開了 3.6 萬英鎊(約新台幣 147 萬元)的罰單。

英國一名男子至杜拜租藍寶堅尼代步,卻因超速吃上 147 萬元的罰單。圖為今年 4 月在北京展出的同款藍寶堅尼「颶風」。(美聯社)

《BBC》報導,男子上月底在杜拜以個人的護照做擔保,向當地經銷商租了台藍寶堅尼「颶風」做為代步工具,便在杜拜最熱鬧的街頭上不斷超速,時速更飆至 240 公里。

男子飆速的行為觸發謝赫扎耶得(Sheikh Zayed)路上每一台測速照相機,當地警方並依法開了 3.6 萬元(約新台幣 147 萬元)的罰單。

租車經銷商則表示,他們不會幫男子支付這筆費用,不過男子尚未歸還這輛藍寶堅尼,使他們擔心男子可能會至英國大使館辦理一本新的護照,再偷偷離開杜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皮卡車 X-Class,又遭福斯二度開砲批判

日本 7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第 10 名最搶眼

賓士 C-Class 小改款有望年底在台開賣

警政署公布台灣機車傷亡調查,死亡率最高是高齡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