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速公路驚見飛碟奔馳 網友笑:掉漆的UFO

2018/08/08 17:51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 1 位民眾 5 日在前往「國家街頭賽車協會」(NSRA)的路途中,在高速公路看到 1 輛改裝成幽浮(UFO)的汽車在內側車道奔馳,他將影片貼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笑稱「陸上行『碟』」、「省燃料模式?」。

為增加逼真程度,飛碟駕駛人還放上綠色的外星人模型,令PO文民眾十分驚訝。(圖擷取自臉書)

影片輾轉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從中能見到高速公路上的內側車道,竟出現銀色的飛碟,外型做得與不明飛行物體唯妙唯肖,飛碟的駕駛人就做在圓形玻璃罩內,為增加逼真程度,該名駕駛還放上紅色、白色、綠色的外星人頭顱,令 PO 文民眾十分驚訝。

許多台灣網友看到影片後,對於飛碟駕駛人的巧思給予肯定,紛紛留言指出「這在台灣立刻吊銷駕照」、「非法改裝罰 3000」、「掉漆的 UFO」、「是沒有燃料了嗎」、「絕對是龜速星人」、「幽浮開這麼慢,失敗」、「好想知道坐在裡面是什麼感覺,超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