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農曆 7 月沒在怕!超跑新車搶先民俗月發表(內有影片)

2018/08/12 16: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cLaren

進入農曆 7 月,雖然現在消費者越來越不在意民俗月買車,車廠倒也不會在這個時間點發表新車,多半都會等到結束之後才發表,不過仍有少數品牌例外。搶開第一槍的,就是來自超跑品牌 McLaren 將在本週四(8/16)推出的最新超跑 600LT。

【McLaren 600LT 相片集】

McLaren 600LT 在 7 月英國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活動首度現身,僅 1 個多月的時間,就立刻出現在台灣,導入速度相當快。600LT 的 LT,是 Longtail 家族,600LT 則是第四位成員,其他成員包括 McLaren F1 GTR、675LT Coupe 以及 675LT Spider。

排氣尾管設計在擋風玻璃的後方。

McLaren 600LT 擁有 2.9 秒完成時速 0-100 公里的強悍實力。

600LT 是以 570S 為基礎所打造,有 23% 的組件是重新設計,車長也增加 74mm,車體以碳纖維打造,除了輕量化賣點,透過大型擾流尾翼等,提供更好的下壓力,提升高速駕駛的穩定度。

連排氣尾管設計,也都不同於一般車輛,McLaren 將 600LT 排氣尾管設計在後檔玻璃,提供更好的空力表現,而且當發出引擎聲浪時,更讓駕駛艙內的乘客感受更深刻。

戰鬥感強烈的車內座艙。

以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高達 592hp 最大馬力,以及 620Nm 峰值扭力,採 7 速變速箱,配上只有 1247 公斤的車體重量,起步爆發力絕對驚人,2.9 秒就能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輪胎採用 Pirelli P Zero Trofeo R。

600LT 由英國原廠手工組裝,並採限時 1 年的生產方式,售價為 18 萬 5500 英鎊(約 740 萬元台幣),預計 10 月開始生產。

【McLaren 600LT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 Mazda CX-5 柴油車油耗,只比汽油車好一滴滴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明年初有望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