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電續航力 50 公里!Toyota 明年推 Corolla PHEV 插電油電車

2018/08/13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全球累積銷售最多的 Toyota Corolla,動力也相當多元,除了汽油、Hybrid 等,明年還會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會上市,純電續航力可上看 50 公里。

Corolla PHEV,具備純電續航力 50 公里的能耐。

這款 Corolla PHEV,為 11 代車型,先前在 4 月的北京車展上發表,同時還有一款雙生車 Levin PHEV,兩款造型大致相同,不過在水箱護罩、輪圈等做出區隔,不過 Corolla PHEV 在車頭部位,採用 50 多顆的 LED 燈,除了提高辨識度,視覺感也相當強烈。

由於都是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廠徽的部分也都改以藍色配色與其他 Toyota 汽油車不同,另外也在車側可看到 Plug-in Hybrid 的標誌。

另外一輛則為 Levin PHEV,與 Corolla PHEV 為雙生車,在一些外觀及內裝細節上有所不同。不過車色都相同

動力部分,將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並配備 9-13kWh 鋰電池,目前並無相關平均油耗資訊,不過如果只以純電力行駛,續航力可達 50 公里。左後方為汽油油箱孔,右後方則是插電充電孔。 

其他包括內裝、充電時間等相關資訊,Toyota 都還未公佈。但可預期內裝應該與一般 Corolla 11 代車型的輪廓差不多,包括 2,700 mm 軸距、駕駛座電動附加熱座椅、駕駛模式,由於多了電池,後行李廂的空間略受影響。

Corolla PHEV 預計 2019 年就會推出,將在中國生產及販售,這也是 Toyota 在日本以外的地方生產 PHEV 插電式油電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誰說民俗月不宜新車發表?這家超跑沒在怕

台灣 7 月汽車油耗測試公布

美國 Mazda CX-5 柴油車油耗,只比汽油車好一滴滴

今年美國手排新車比例快接近 0%....

休旅車少了 ESP,失控畫面很驚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