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概念車明年量產問世,將會是超實用移動工具箱!

2018/08/14 12: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日本東京車展上,Toyota 帶來 TJ Cruiser Concept 概念車,以相當方正、陽剛的車身線條驚豔全場,而且這款車更是結合 SUV 與 MPV 的特點,實用性非常高,日本媒體近日表示,量產車將於 2019 年正式發表,並有望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日本媒體近日表示,量產車將於 2019 年正式發表,並有望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TJ Cruiser Concept 走的是務實路線,以堅固的外觀造型,配上如 MPV 一般的強大承載能力,以及跨界的底盤離地高度,不僅可以征服許多地形,又有強大空間靈活度,造就 TJ Cruiser Concept 概念車多元的用車形態。

內部採用靈活的模組化架構,能在承載人員、物品之間快速變換。

這款車的車名也相當有意思,「TJ」縮寫即為 Toolbox Joy,代表矩形工具箱,Toyota 工程師表示,造型方正,內部採用靈活的模組化架構,能在承載人員、物品之間快速變換,甚至從引擎蓋、車頂到尾門都採用防刮材質增加耐用度,完美詮釋行動工具箱。

【Toyota TJ Cruiser Concept 相片集

目前 Toyota 已經打算將這款車投入量產,並搭載新世代 TNGA 底盤,預計 2019 年將會發表,預計優先在美國與日本市場亮相,設計總監 Hirokazu Ikuma 提到,如果市場反應熱烈,還會導入全球各市場銷售,且動力可搭配汽油與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