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種召回態度超大器!Subaru 回收舊車,直接送一輛全新的給車主

2018/08/16 12: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車廠會針對車輛進行召回,絕大多數原因都是會對行車安全造成影響,但多半只會針對受影響的部分進行處理。不過美國 Subaru 針對 7 人休旅 Ascent 進行召回,竟直接送一輛全新的給車主!

只在北美販售的 Subaru Ascent,部分車輛剛進行召回。

美國 Subaru 針對 2019 年式的 7 人座 SUV Ascent 進行召回,共有 293 輛,生產時間為 2018 年 7 月 13 日至 7 月 21 日,原因在於該車 B 柱的焊接不完全,若是發生車禍,會嚴重影響車體剛性,造成嚴重傷亡。目前尚未有任何 Ascent,因此此問題造成傷亡的案例。

根據 Subaru 的確認,其中有 9 輛車已經賣到消費者手上,剩下的 284 輛 Ascent,不是在經銷商店裡,就是在運送途中。

已交付給車主的 9 輛,Subaru 不囉唆,直接換全新的車輛給車主。

美國 Subaru 也很大器的,直接將這 9 輛舊的 Ascent 回收,送一輛全新的 Ascent 給車主,畢竟此狀況召修不易。但這種例子實在少之又少,過去只有少數 Volkswagen 車款以及 Jaguar XF 有過這樣的狀況。

這款 7 人座 SUV,目前只在北美銷售,同樣也採用 SGP 模組化底盤,另外也標配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同時提供 7 人及 8 人座設定,採 2.4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260 匹,最大扭力 38.3 公斤米,搭配 CVT 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也有不少台灣車迷期待能在台灣上市。

儘管台灣先前曾在 1 月,有 Ascent 實車出現在台灣桃園機場的畫面,不過台灣意美汽車已表態無引進計劃,因此該車應為貿易商自行引進。

【Subaru Ascent 相片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輪胎排行榜,第一名是誰

HR-V 推 1.5 升渦輪!但不是台灣

三門掀背車真的快消失了,歐美銷售慘兮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