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產品瑕疵證據曝光 前工程師:駕駛生命處於危險中

2018/08/16 17:45 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近期話題不斷,除先前喊出私有化為市場投下震撼彈,現前製程技術員 Martin Tripp 又在推特披露特斯拉內部電子郵件、照片和車輛識別碼,並指出,該公司將有瑕疵的產品賣給消費者,並可能讓駕駛生命處於危險之中,而這些都是特斯拉電池廠生產過程中存在缺陷的證據。

Martin Tripp 表示,特斯拉將有瑕疵的產品賣給消費者,可能使駕駛生命處於危險之中。(歐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Martin Tripp 昨日在推特指控特斯拉電池廠生產過程有瑕疵,同時揭露該公司電子郵件、照片和車輛識別碼作為證據。此外,他也提到,特斯拉並不是將廢物和廢料存放在有溫控的倉庫,而是放在超級工廠的開放是停車場和卡車。他表示,決定發送這些訊息是因為自己被特斯拉和馬斯克羞辱。

Martin Tripp 於推特揭露一系列有瑕疵的車輛識別碼。(圖擷自 Martin Tripp 推特)

據了解,這不是 Martin Tripp 第 1 次指控特斯拉產品有瑕疵。今年 6 月,他曾出面披露,該公司製造過程使用破裂電池、降低安全檢驗標準、不考慮安全性而重複使用廢棄材料;而在特斯拉宣布 Model 3 於 6 月最後 1 週達成週產量 5000 量目標時,他也向美國證監會(SEC)指出,Model 3 產量被誇大高達 44%。

Martin Tripp 指控,特斯拉將瑕疵電池重新加工出產給消費者使用。(圖擷自 Martin Tripp 推特)

對此,特斯拉先前也表示,2 月確實曾發生機械故障使產品有瑕疵,但並非如 Martin Tripp 指控,這些產品絕對不會重新加工,並提供給消費者使用。而 Martin Tripp 抹黑動機是因為不滿公司將他調職後未指派重要職位,他甚至自行在電腦中植入程式碼,讓電腦定期寄發特斯拉的數據給外部人士,目前已對其提起告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上半年全球汽車銷售誰第一?

三菱 Xpander 在東南亞熱賣,日媒也期望導入日本販售

這種召回處理超霸氣!Subaru 直接送一輛全新的給車主

全球輪胎排行榜,第一名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