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速 43 公里被抓超速挨罰 1 千 2 網友:是要用牽的?

2018/08/19 00:41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機車騎士本月 6 日下午行經萬華區桂林路時,當時時速僅 43 公里,卻因該路段「限速 30 公里」,因而被開了一張 1200 元的罰單。

網友收到 1200 元罰單。(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將罰單 po 上「爆料公社」,諷刺說道「速限 30 擺個雷達拍這,真的是盡忠職守」,照片中可見,當時騎士的時速僅 43 公里,其實速度相當慢,卻因該路段限速而吃上罰單,讓他心有不甘,請其他人評理。

不少網友見狀紛難以置信:「速限 30 公里,騎個腳踏車也會超速」、「30?這是要怎麼騎車」,也有人專業說「那個三腳架的點 !! 老地方了」、「下次經過那路段要記得用牽的」,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非主要道路「限速 30」其實很正常,如此規定才不會讓附近居民生活品質受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 Xpander 在東南亞熱賣,日媒也期望導入日本販售

這種召回處理超霸氣!Subaru 直接送一輛全新的給車主

全球輪胎排行榜,第一名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