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詮釋 SUV 到底有多夯!不到 10 年竟生產破百萬輛

2018/08/24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許多車迷都知道,如今全球市場最受歡迎的車款便是休旅車,並且從各大國際銷售榜單或評選報告中,都能感受到這點,但這些都沒有像 Skoda 最近的一項數據詮釋得如此貼切,在短短 10 年的時間內,僅靠 4 款車型,就達成 SUV 車型銷售破百萬的成績。

只有為數不多的休旅車款,而且實際上前 8 年都只有 1 款休旅車,發展時間也不到 10 年,突破百萬輛實屬不易。

來自捷克的 Skoda,近年來受益於 Volkswagen 集團的龐大資源,推出許多新車,憑藉極高安全性、靈活空間與福斯集團成熟的底盤和動力系統,最重要的是,更加親民的售價,銷售表現相當驚人。

Skoda 去年推出七人座 Kodiaq 休旅,並繳出相當驚人的成績。

過去 Skoda 陣容中僅有一款 Yeti 休旅車,在 2009 年推出後,擁有方正可愛的造型,銷售表現不錯,但在去年正式停產。直到 Skoda 去年推出七人座 Kodiaq 休旅,並繳出相當驚人的成績,同時今年又新增 Karoq 中型休旅,表現同樣不俗。

Skoda 在短短 10 年的時間內,僅靠 4 款車型,就達成 SUV 車型銷售破百萬的成績。

雖然只有為數不多的休旅車款,而且實際上前 8 年都只有 1 款休旅車,發展時間也不到 10 年,可是 Yeti 累績生產 68.45 萬輛,去年發表的 Kodiaq 更是暴衝到 21.57 萬輛,至於剛登場不久的 Karoq 也在短時間繳出 8 萬 7800 輛的成績,另外今年 4 月推出的 Kamiq 也有逾 1.2 萬的接單量,讓 Skoda 的休旅車正式突破 100 萬輛生產大關。

接下來 Skoda 還將帶來一款性能休旅,便是近日傳得沸沸揚揚的「最速七人座 SUV」Kodiaq RS,預計在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並且擁有相當驚人的性能表現,有望再次掀起一波休旅熱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