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也能載運貨物了!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登場

2018/08/31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還記得日前在官網曝光的 Gogoro 2 綠色郵務車?對於許多外送業者來說,靈活穿梭的機車是工作上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再加上近年來電動機車這種零排放車款又大受歡迎,針對這些市場現況, Gogoro 推出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

台灣電動機車霸主 Gogoro 於 30 日推出 Gogoro 2 Utility 商務用車。

這款商業取向的電動機車,是以 Gogoro 2 為基礎打造,將坐墊面積縮小,並加裝上專為商用載貨設計的後貨架,不僅可承受 45 公斤的重量,固定貨物也相當方便,再加上專屬的兩側載貨用腳架,能讓機車不傾斜,駐車時的方便性更加提升。

專為商用載貨設計的後貨架,可承受 45 公斤的重量。

另外還有完整的原廠認證保固配件可供車主選擇,在交車時就可直接安裝,不用另外找尋民間車廠進行改裝。Gogoro 2 Utility 也保有電動機車的特點,起步相當流暢,又不會有頓挫感,讓後方的貨物可以相當平穩的載運。

專屬的兩側載貨用腳架,能讓機車不傾斜。

源自於 Gogoro 2 媲美 125cc 機車的動力,讓載貨需求的商家遇到陡坡也不怕,換電系統也可以節省下許多時間。總結來說,Gogoro 2 Utility 將專攻物流郵遞服務、美食餐飲外送以及零售貨品調度等企業,滿足載運貨物與環保的訴求。

售價部分,Gogoro 2 Utility 商務車款的正式售價為 10 萬 9900 元,經過電動機車補助方案後,最低可達到 7 萬 5900 元,不過目前僅限公司行號進行採購,而且每次數量不得低於 20 台。

至於先行曝光的Gogoro 2 郵務車,取消後座改為商用後貨架,以利擺放信件與物品,另外也升級置物箱 USB 充電插孔,另外還有左右側載貨用側腳架,並取消中柱。整體設計理念來看,商務用車和郵務車相當類似。不過目前 Gogoro 僅提供 2 款 Gogoro 2 郵務車讓中華郵政進行道路測試,至於會有多少輛成為郵務車,就要看中華郵政的規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郵差改騎電動機車!Gogoro 2 郵務車官網首度亮相

為什麼郵差有意改騎 Gogoro 2?背後原因可能是沒得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