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自主打造概念車,於日本「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展現實力!

2018/09/06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三圓新技提供

知名的日本「名古屋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近日登場,在展場中出現一輛相當吸睛的紅色跨界休旅,是由來自台灣的《三圓新技》(SAN YUAN)自行設計打造,致電詢問後,該公司表示,這是一款概念模型車,藉由這個汽車技術博覽會,展示台灣模型打造的實力。

三圓新技概念車相片集

知名的日本「名古屋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近日登場,台灣《三圓新技》展出自行設計打造的概念模型車。

台灣的《三圓新技》創立於 1984 年,並與機車大廠 Yamaha 建立合作,同時更是 Nissan、Mitsubishi 的指定模型供應商,多次協助各大車廠打造概念車款,擁有獨立的設計團隊,擁有相當強大的汽車模具打造能力。

概念車是目前最夯的跨界休旅車型,整體的設計相當帥氣。

這次在「名古屋國際汽車技術展覽會」上,《三圓新技》獨立打造出一款概念模型車,而且是目前時下最夯的跨界休旅車型,整體的設計相當帥氣,擁有大型水箱護罩與直立式的頭燈造型,同時整體的車身線條非常銳利,又不會過分理想化,感覺像是一輛相當接近量產的車款。

整體的車身線條非常銳利,又不會過分理想化,感覺是一輛相當接近量產的車款。

不過這款車屬於模型車,所以內部並沒有安裝任何動力系統,主要是希望透過概念車,展示台灣的模型製作能力,吸引更多汽車品牌進行合作。接下來還會出現在許多大型車展上,同時有望進一步打造更加帥氣的模型。

【三圓新技概念車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