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帶起火疑慮 福特召回北美200萬輛卡車

2018/09/07 16:38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福特汽車(Ford)表示,為解決自動預縮安全帶的起火和煙霧問題,將召回北美地區 200 萬輛 F-150 卡車。

美國福特汽車(Ford)表示,為解決自動預縮安全帶的起火和煙霧問題,將召回北美地區200萬輛F-150卡車。圖為福特F-150卡車。(圖片截取自福特網站)

《CNBC》報導,美國福特汽車今表示,目前已知美國有 17 起、加拿大有 6 起與該牌車輛自動預縮安全帶有關的煙霧或火災報告,福特將召回北美地區 200 萬輛 F-150 卡車,包括美國 162 萬輛、加拿大 34 萬輛和墨西哥 3 萬 7 千輛。不過,目前還沒有傳出任何因此問題造成的意外或人員傷亡。

此次召回涵蓋了北美 2015-18 款福特 F-150 普通卡車,和 SuperCrew 卡車,福特表示,部份卡車前排座椅的自動預縮安全帶,在作用時可能產生過多火花,從而導致火災。

自動預縮安全帶中設有小型火藥桶,在遭遇衝撞時會引爆、鎖死安全帶,避免車內人員往前衝。

福特日前宣布,取消「中國製」新款跨界車 Focus Active 銷往美國計畫,來避免川普政府對中國進口汽車課徵的 25% 關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