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型房車 Mondeo 停產傳言不斷,福特出面澄清:沒這回事!

2018/09/09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Ford

先前外媒傳出,福特(Ford)有意放棄歐洲販售的 MPV 及中大型房車,Mondeo 也被點名可能不再販售,不過福特已出面反駁此消息,Mondeo 不但不會停產,還會推出改款升級。

福特沒打算在歐洲停售 Mondeo ,還將有改款升級規劃。

福特並未否認在歐洲虧損的事實,今年 4 到 6 月更虧損了 7300 萬美元(約 22.5 億元台幣)。不過目前暫無打算調整現行販售的車型,之前被點名可能被剔除的 S-Max、Galaxy,都將暫時保留下來。

而中大型房車 Mondeo 也被點名,不過福特表示,Mondeo 是主力核心產品,所以沒有打算停產的規劃,不僅如此,還會針對 Mondeo 進行戰力提升,包括動力以及配備,都將再精進。

福特在歐洲賣得不錯的車款,包括 Kuga、Ecosport,在今年第二季表現都表現出色。跨界車款及客貨車如 Transit 也是歐洲福特看好的車型,對福特而言,更重要的是有利可圖,以實現福特在歐洲利潤 6% 的目標。

SUV 及跨界車,是福特表現最好的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4 款新車台灣本週連續發表

駕駛 F4 方程式賽車是什麼感覺?

米其林 PS4S 試胎體驗

美國車主滿意度排行榜,Volvo 與 Lexus 並列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