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警車被嫌太醜,網友忍不住下手設計被推爆!

2018/09/11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日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引進多部白色 Gogoro 電動機車充當巡邏車,在 Gogoro 2 的基礎上,加裝土炮的警用警示燈,網友對這個「造型」不敢恭維,「Gogoro Fan Club」網友公布警用版 Gogoro 的設計圖,反而獲得大力推薦。

「Gogoro Fan Club」網友特別發布警用版 Gogoro 的設計圖,並獲得網友大力推薦。(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社團)

臉書社團「Gogoro Fan Club」的網友 Mark Fang,針對警用版 Gogoro 進行設計,將警示燈內嵌於機車龍頭處與車側部分,大量運用 LED 光源技術,同時大燈也是以警用紅、藍配色呈現,再加上白底黑條紋的外觀設計,相當帥氣。

這組設計圖一經發布,就獲得許多網友讚賞,認為這樣的警用 Gogoro 比起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版本帥上 100 倍。不過這個設計只是針對外觀的部分,要實現圖中的車款,電路設計、硬體配置還要額外考量。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引進多部白色 Gogoro 電動機車充當巡邏車,然而造型卻讓網友不敢恭維。(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目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引進的 6 台 Gogoro 2,會優先分發給和平東派出所和瑞安所,附近都有換電站設施,並且主要作為輔助巡邏,若要追捕犯人,則會及時聯繫警網協助,不會出現網友擔心的續航力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