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庭買家歐風柴油購車推薦》Škoda Superb Combi

2014/09/08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捷克中大型旅行車小改款

Škoda Superb Combi 小改款後的車頭融入品牌新識別特徵,看起來比原先更顯精緻時髦,車長微幅縮短為 4,833mm,軸距仍為 2,761mm,即使相較於下個月巴黎車展才正式發表的第 8 代福斯 Passat Variant 也非常有競爭力。

Škoda Superb Combi小改款融入該品牌的新車頭識別特徵,視覺感更加精緻時尚,對偏好歐系旅行車的務實派買家肯定非常有說服力。

Škoda Superb Combi有著4,833mm的車長與2,761mm的軸距,車格尺碼相較於同集團即將問世的全新第8代福斯Passat Variant旅行車也很有競爭力。

在2.0 TDI車型上,主動轉向HID頭燈及LED晝行燈均為標準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