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6 全新大改款開發中,偽裝測試車首次遭捕獲!

2018/09/28 15: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 BMW 就已經宣布,2018 將是品牌 SUV 之年,先是有 X4 大改款,接著全新 X5 也接續亮相,之後備受期待的旗艦 X7 將作為今年壓軸登場,可見 BMW 針對旗下休旅車的重視,而隨著全新 X5 問世,也意味著相同底盤的 X6 準備大改款,近日便被外媒《motor1》捕捉到一系列偽裝測試照,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隨著全新 X5 問世,也意味著相同底盤的 X6 準備大改款,近日便被外媒《motor1》捕捉到一系列偽裝測試照。

這次被捕捉到的 X6 偽裝測試車,外媒認為是與 X5 相同直接跳過小改款階段,直接進行大改款,採用與新一代 X5 相同的 CLAR 平台打造,比起過去更輕、車體剛性更強,能讓 X6 擁有更優異的操駕表現與燃油經濟性。目標瞄準 Mercedes-Benz GLE Coupe、Audi Q8 等車款。

全新 BMW X6 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全新 X6 此次被外媒捕獲到兩款車型,從車身各項配件來看,預計是 M-Performance 車型與車系最強的 X6 M,從外觀來看,整個車尾線條與車頂輪廓都經過重新設計,不像現行版本看起來較為笨重,同時換上更加時尚的 LED 尾燈造型,預計能讓車款吸引力提升許多。

外觀來看,整個車尾線條與車頂輪廓都經過重新設計。

至於車系最強的 X6 M,則會有更加具侵略感的造型,整體套件都充滿性能氣息,並配上 21 吋的黑色輪圈,整體相當霸氣,動力部分,外媒預計會超過 600 匹。而這次偽裝測試照中,並未曝光內裝的鋪陳,不過以 X5 與 X6 過往的關係來看,全新 X6 的內裝會以 X5 為基礎,進行以些細微改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