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售價減 2 萬 全新 TOYOTA YARIS 正式上市

2014/09/10 18:08 文/記者張慶輝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正式發表全新改款的 YARIS,會中喊出上市前 4 個月目標台數 1 萬台、2015 年目標台數 2 萬台,挑戰國產掀背車市場 30% 的市占率,正式售價則較先前公布的預接單價少 2 萬元,同時與手機遊戲 LINE Rangers 異業結盟,除了交車送週邊商品外,也在遊戲內推出專屬角色與貼圖。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發表全新改款YARIS,並與手機遊戲LINE Rangers異業結盟,除交車送聯名周邊,遊戲內也有專屬角色與貼圖。

初代 YARIS 自 2006 年導入以來,在國內銷售量達 11 萬 3 千台,此次全新改款的 YARIS,主打超大空間,透過成長到 2,550mm 的軸距,讓車室空間全面提升,外觀上也導入 Keen Look 設計語彙,並創造出 0.30Cd 的低風阻係數,搭配優化後的引擎與變速箱,平均油耗達到 18 公里/每公升,另外全車系搭載雙前座 SRS 氣囊、及 ABS/BAS/EBD/BOS 煞車系統等安全配備,滿足消費者對安全的要求。

全新YARIS主打跨級距大空間,並在外觀質感上有所精進,同時全新的底盤與懸載也提升了操控性。

全新 YARIS 的車型編成與建議售價,分為最入門的雅致版 55.5 萬元、經典版 57.9 萬、豪華版 61.9 萬,和泰汽車表示,主力車型將會是 60 萬元內的兩個版本,預估占整體銷售的 90%,另外相較於對手的入門款必須受訂生產,甚至必須等上 6 個月才能交車,YARIS 的雅致版將會確保供應無虞,讓選購入門級距的消費者不會受到差別待遇。

和泰汽車黃明顯本部長表示,即使是最入門的雅致版車型,也會確保供應無虞,讓消費者「看得到,也買得到」。

更多細節照片》TOYOTA 全新大改款 YARI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