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首款電動車何時有下文?日媒透露明確時間點

2018/09/29 14:5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Lexus

儘管 Lexus 主要以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為主要訴求,Lexus 總裁對於電動車頻頻提出,現實環境仍不適合電動車的評論,但也坦承目前正在開發電動車。來自日媒的最新消息,Lexus 的電動車,預計在後年會開始生產。

日媒報導,Lexus 第一款電動車,與 UX 的連結度相當高。

根據《日經新聞》報導,這款 Lexus 電動車,預計 2020 年會開始生產,而生產地點會是 Toyota 的九州福岡的宮城市工廠,未來將會出口至中國及歐洲市場。

消息也指出,這款 Lexus 電動車,會與 Lexus UX 小型跨界休旅的關係密切,不過目前並不清楚是否外型及內裝將比照 Lexus UX。

Lexus UX 台灣預計在今年年底上市。

在 7、8 月時,Lexus 總裁澤良宏(Yoshihiro Sawa)認為,目前電動車還沒做好讓大眾接受的準備,主要是現實環境不夠明確,包括充電設施、充電時間、電池老化等問題。

他認為現階段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插電式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發展都相當成熟,是現階段比較好的選擇。不過看來 Lexus 認為,2020 年之後,會是純電動車發展較為成熟的階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試駕 Lexus UX 後有何感想?

美國調查:養車成本花費,中型 SUV 排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