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發成本有效降低,Ford 與 VW 合作推全新皮卡和商旅車!

2018/10/01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全球各大車廠都出現合作的潮流,透過這種方式節省開發成本,又能確保車輛品質,像是 Toyota 與 BMW 就是如此,而 Ford 先前就傳出要與 Volkswagen 結盟,一同開發商用車,另外還會與印度的 Mahindra 集團合作,藉此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Ford 與 Volkswagen 有意整合南美與歐洲的資源,在皮卡與商用車領域推出新車。

先前 Volkswagen 與 Ford 就發表過一份聲明,表示兩家車廠已經達成初步的談判,組成戰略聯盟,並且打算開發一系列商用汽車推向國際市場。而近日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兩家車廠有意整合南美與歐洲的資源,在皮卡與商用車領域推出新車。

兩大車廠合作後,Ford 將會提供 Ranger 皮卡與 Transit 商旅車,而 Volkswagen 則是 Amarok 皮卡與 Transporter 商旅車。

這兩大車廠合作後,Ford 將會提供 Ranger 皮卡與 Transit 商旅車,而 Volkswagen 則是 Amarok 皮卡與 Transporter 商旅車,這些車款未來將共用同一個平台,目的就是為了降低生產成本,提升更多的競爭力。不過這些雙生車款,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會問世。

Ford 還打算與印度 Mahindra 集團聯盟,同樣也準備進行產品共享。

另外 Ford 還打算與印度 Mahindra 集團聯盟,同樣也準備進行產品共享,打算共同開發中型 SUV 以及電動車,並以 Mahindra 為基準,降低該地區的供應商成本,合作後的第一款車預計 2020 年推出。不過目前 Mahindra 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其實 Ford 如此迫切和其他品牌進行合作,就是為了實現自家耗資 110 億美元的重組計劃,因為品牌打算大量投入電動車與自動駕駛技術上,所以急需在成本與盈利上做出調整,才會出現這種聯盟的情況出現,不僅能降低生產成本,也能擁有更多知名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