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大改款 3 系列才剛出,家族最強 M3 已在摩拳擦掌!

2018/10/05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3 系列前些日子才在巴黎車展發表,原廠隨後也推出帥氣的 M 套件,外媒《Motor 1》就根據套件輪廓,描繪出家族最強新 M3。

M Performance 套件披掛上身,極具張力的視覺美學!

3 系列發表當天,原廠立即在 24 小時內推出 M Performance 運動化選配套件,包含外觀空力套件、鋁圈、煞車卡鉗等,可採加價選配納入,並能獨項各一選購。

碳纖維面板搭+人造麂皮握把的方向盤是內裝精神指標之一。

M Performance 套件同樣可受惠於內裝,方向盤為亮點之一,以碳纖維面板搭+人造麂皮握把,並在方向盤上緣添以紅色標示,來提升熱血的視覺氛圍,此外還能再加選碳纖維的換檔撥片。

圖為外媒《Motor 1》M3 預想圖。

預想圖的 M3 融合上述 M 套件的風格,前後下擾流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配上大尺吋的 M 鋁圈,營造出濃厚的肅殺、性能味。

動力來源估計是採用 3.0 升直六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500hp

下一代 G20 M3 動力來源估計是採用 3.0 升直六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500hp,至於何時會登場?外媒《Motor 1》估計最快明年就會有消息,隨著大改 3 系列的推出,意謂離下一代 4 系列問世日子也不遠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