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證實擬裁員 大摩預估 2 萬員工將受影響

2018/10/07 11:5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汽車(Ford)表示,已向該公司 7 萬名支薪員工宣布將進行大規模裁員。目前福特並未透露將裁撤多少員工,但摩根士丹利(大摩)預估,福特恐將在其全球 20 萬多名員工中,裁掉超過 2 萬個人。

大摩預估,福特恐將在其全球 20 萬多名員工中,砍掉超過 2 萬個人。(彭博) 

綜合媒體報導,福特上週五(5 日)表示,該公司將重組其全球受薪員工結構,目標是要讓福特成為一個業務營運扁平化、效率更高的公司,但為達到此目標,無可避免要將一些人力裁撤,但就目前來說,還無法確認將減少多少工作,預計該公司會在明(2019 年)的第 2 季前發表更多細節。

目前福特擁有超過 8 萬 5000 名美國員工,全球擁有 20 萬多名員工,福特雖未透露將裁撤多少員工,但大摩推估,福特可能從其全球 20 萬多名員工中,裁掉超過 2 萬人。

福特股價上週五收在 9.12 美元,跌幅 0.38%。今年以來,福特股價已下跌約 27%。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進口車市佔再創新高,與國產車差距更小了

BMW 有無打算賣皮卡車?官方出面回應

Lexus 調漲 NX 200 全車系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