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過 1,300 台 Gogoro 快閃台北橋,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8/10/07 14:46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Gogoro

甫突破 10 萬台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今年首度結合車主社團,共同號召全台 1,303 名車主,10 月 7 日凌晨再次快閃台北橋,成功創下「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的金氏世界紀錄,上千台 Gogoro 通過台北橋形成壯觀的機車瀑布,再次以無聲震撼台北。

Gogoro 10 月 7 日凌晨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區停車場集合超過 1,303 台,一同跨越台北橋,下橋後即沿著民權西路、民權東路進行大規模遊行,打破「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的歷史數字,創造出全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2017 年就有車主自行號召匯集超過 500 台 Gogoro 集結台北橋,呈現最寧靜的電動機車瀑布。今年超過 1,303 台的 Gogoro 於凌晨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區停車場集合,一同集結跨越台北橋,下橋後即沿著民權西路、民權東路進行大規模遊行,打破「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的歷史數字,創造出全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最後車隊抵達台北市政府廣場前,用 Gogoro 排下 10 萬數字圖案,象徵電動機車已成為不可抵擋的趨勢。

Gogoro 成功獲得「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的金氏世界紀錄,車隊抵達台北市政府廣場前,共同用 Gogoro 排成 10 萬數字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