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鋒頭壓過跨界 Prius c, Toyota Camry 大改台灣上市時間確定!(內有影音)

2018/10/09 17: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Toyota 今天發表 Prius c crossover,並針對 Prius c 進行編程調整。不過今天記者會上,眾人關注的焦點,卻都是大改款 Camry 終於要準備在台灣上市的消息,連上市時間點都已確認在 11 月份。

Camry 大改款終於要來台灣,會有 2.5 及 2.5 Hybrid。

身為台灣重要的中大型房車,Camry 在國外上市已有一段時間,台灣由於中大型房車市場萎縮,Camry 同樣也無法置身事外,銷售也逐年下滑,7 月已經停產 2.5 升 Hybrid,只有 2.0 版本仍繼續以國產車身份販售。11 月確定上市的 Camry,確定會是 2.5 升及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而且改為進口車身份導入。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熱效能提升 41%,綜效馬力來到 211 匹,搭配 ECVT 變速箱;至於 2.5 升動力的最大馬力為 209 匹。同樣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讓大改款 Camry 成為一輛運動感強烈的中大型房車外型也年輕許多。大改款 Camry 終於準備上市,不過目前車型編成、售價等仍尚無消息。

台灣中大型房車市場銷售萎縮,大改款 Camry 也改以進口車身份導入。

雖然大改款 Camry 上市消息是重點,也別忘了 Prius c crossover 今天台灣上市。這款有著跨界風格的油電小車,在外觀上透過運動化造型車頂飾條、霧黑防刮輪拱、Crossover 專屬前保桿、防刮材質及霧銀下護板,打造運動風格。

【Toyota Prius c crossover 相片集】

【Toyota Prius c crossover 影音】

配備上則與 Prius c 相同,包括 15 吋輪圈、智慧型恆溫、64 分離後座椅、定速系統、Push Start/Smart entry。

Prius c crossover 今天台灣發表,以單一車型販售。

安全配備則有 7 氣囊、VSC、HAC、TRC 以及 BSM 等。動力部分,仍為 1.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為 101ps,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6.5 公里,電池同樣延長保固到 8 年或 16 萬公里。

Prius c 及 Prius c crossover 都採單一車型,售價分別為 79.9 萬及 81.9 萬,兩款的年販售目標為 2,400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第五代進軍歐洲!Hybrid 車型打頭陣

Porsche Macan 小改款,台灣規配資訊搶先看

Prius 王座岌岌可危?Honda Insight 即將日本開賣

BMW 有無打算賣皮卡車?官方出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