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看到內裝!Toyota 新一代 Supra 車室首度曝光

2018/10/10 17: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arscoops

新一代 Supra 已在德國開放預購(文章連結)後,如今又有外媒《Carscoops》捕捉到測試車身影,但這次卻是車門打開,內裝一次讓你看個夠!

此為外媒《Carscoops》捕獲的 Supra 廠車。

Supra 銷聲匿跡 16 年,始終無新一代改款消息,但近來終於在德國原廠分公司的證實下,即將在明年北美車展登場,同時官網也開放接單訂購中,不過此次捕獲的是 Supra GR 的賽車版,並非之後會量產的市售版本。

新一代 Supra 內裝格局頗類似 BMW 的 iDrive 多媒體介面。

雖然賽事專用桶椅、競技方向盤、防滾籠為廠車才有的專屬配置,不過仍可以從其他地方來一窺未來量產的 Supra 內裝格局,從照片上來看,從中控螢幕直至下方的空調介面,頗類似 BMW 家族才有的 iDrive 多媒體介面,其實倒也不用特別驚奇,因為此車可是由 Toyota 與 BMW 共同打造的雙生車。

Supra 動力來源預計是來自 BMW 的引擎與 ZF 自排變速箱。

Supra 並未採用任何碳纖維料件,卻有 1,496kg 的車重,在此級距已算是相當輕盈,並近乎達到 50:50 完美的前後重量比,動力源自 BMW 代號的 B48 引擎,其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預計是入門版的 Supra 動力來源,最大馬力上看 265hp,至於高階版本則應該會改換高輸出的六缸渦輪引擎。

目前德國官網已為 Supra 開啟專屬預購頁面,市售量產車登場舞台會是明年的北美車展,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尚未透露是否會引進,但一般預料,引進台灣機會高。

德國官網已開放 Supra 訂購接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