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馬斯克失言股價重挫 特斯拉 Q3 美國銷量超越賓士

2018/10/13 12:43 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在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日前宣佈,其第 3 季超越預期的交付 8 萬 3500 輛車後,特斯拉 Q3 的美國銷售量也超過 6 萬 9 千輛,首次擊敗賓士的 6 萬 6 千輛。

在電動車場特斯拉(Tesla)日前宣佈,其第 3 季超越預期的交付 8 萬 3500 輛車後,特斯拉 Q3 的美國銷售量也超過 6 萬 9 千輛,首次擊敗賓士的 6 萬 6 千輛。(法新社)

《富比世》今(12)報導,諮詢機構阿瑟頓研究(Atherton Research)指出,特斯拉在美國 Q3 售出共 6 萬 9925 輛 Model 3、S 型和 X 型車款,首度超越德國賓士的 6 萬 6542 輛汽車(但不包括賓士的商用貨車)。

分析師 Jean Baptiste Su 預測,特斯拉在美銷量也將在 Q4 超越 BMW,BMW 則在上一季售出了 7 萬 1679 輛車。

特斯拉 10 月初表示,該公司在第 3 季交付了 8 萬 3500 輛車,其中 Model 3 有 5 萬 5840 輛,超過了原預計的 5 萬到 5.5 萬輛,幾乎是第 2 季的兩倍。

科技媒體 Electrek 總編輯 Fred Lambert 表示,「特斯拉還會在今年推出 3 萬 5 千美元的平價版 Model 3,然後將 Model 3 交付至國際市場,想像一下到時會發生什麼事吧」。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近日則失言風波不斷,在批評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是「空頭致富委員會」後,對沖基金綠光資本(Greenlight Capital)唱衰特斯拉,並批馬斯克的欺騙行為如同「雷曼兄弟」,導致該公司股價在本月初連日重挫,市值在近 1 週內蒸發超過 100 億美元。

特斯拉股價 11 日下跌 1.8%,收每股 252.23 美元。盤前特斯拉上漲 2.6%。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A-Class 新款的油耗表現如何?

RAV4 第五代進軍歐洲!Hybrid 車型打頭陣

Porsche Macan 小改款,台灣規配資訊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