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小型 SUV 歐洲正夯!13 款受歡迎新寵兒一次看

2018/10/27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來外媒(Motor 1)整理出目前歐洲市場頗受歡迎的新世代小型跨界 SUV,看來才剛上市的 T-Cross 還有場硬戰要打!

SUV 全球市場持續發燒,其中又以跨界小型 SUV 最受歡迎,此類型車款具備良好的空間表現、動力節能環保、又可兼做代步通勤的以上特點,成為市場的新寵兒。

這些跨界主流車款皆有以下特點, 車長屆於 4 米到 4 米半之間、車高在 1.5 米左右。

目前主流的跨界小型 SUV 車長屆於 4 米到 4 米半之間、車高在 1.5 米左右,短小、緊湊的車格設定,對於都會上班族來說無疑是項福音,畢竟繁雜的市區停車不易,小尺碼車身更有利停車,所以又受女性族群青睞。

T-Cross 為現在相當流行的小型跨界 SUV 車格設定。

以前天才剛上市的 VW T-Cross 來說,T-Cross 是比 Tiguan 小一級的 SUV,其中 4,107mm 的車長與 4,066mm 的 Polo 掀背車差不多,簡單來說,T-Cross 定位就類似 Toyota C-HR、Honda HR-V 這類型的小 SUV。

外媒(Motor 1)整理受歡迎的跨界小型 SUV 上榜名單

1. VW T-Cross

2. SEAT Arona

3. Skoda Polar

4. Audi Q2

5. Citroën C3 Aircross

6. DS 3 Crossback

7. Peugeot 2008

8. Ford EcoSport

9. Nissan Juke

10. Hyundai Kona

11. Kia Stonic

12. Renault Captur

13. SsangYong Tivoli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柴油火燒車事件全球影響 160 萬輛!台灣最快下週發召回通知

與 Camry 一決高下!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

BMW 柴油火燒車席捲全球!台灣車主該如何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