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大改款日媒推估明年底發表,Coupe 跑旅車型有望現身?

2018/10/28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Toyota

在 Toyota C-HR 推出之前,其實日本賣最好的跨界休旅是 Honda Vezel(台灣名HR-V),不過這兩年的風采都被 C-HR 搶走,雖然 C-HR 也是跨界休旅,不過卻又加入了 Coupe 跑旅車的元素,因此日本傳出,Vezel 可能也會推出 Coupe 車型,與 C-HR 一較高下。

Vezel(台灣名 HR-V)大改款時,日媒預測將會有 Coupe 跑旅車型推出。此為現行版。

Vezel Coupe 的消息是來自於日媒《carsensor.net》,文中提到下一代的 Vezel 將會有一款跨界休旅以及一款跨界跑旅,如果用 BMW 的車款來做比較,大概會類似 X3 與 X4 之間的關係。

Toyota C-HR 有著 Coupe 跑旅造型,這設計相當受到歡迎。

這樣的雙車型規劃,既能開創另一個市場,也不會影響到 CR-V 的地位。由於是大改款,預料將會有全新底盤,也會擁有比現在更實用的空間表現,以及時尚的設計。畢竟在海外市場,仍有少數用戶對於行李箱空間及後座舒適性的表現不滿意。

動力部分,將有 1.0 升三缸及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carsensor.net》預測,新增 Coupe 車型的 Vezel 大改款,上市時間有可能在 2019 年 10 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測速照相機,這幾支抓最兇!

McLaren 超跑「全球首撞」!修車費幾乎等於車價

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牌,只有一家成長破 2 位數

美國 5 年折舊率最高 10 款新車,雙 B 佔了 5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