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氣囊恐傷人 ... 中國納智捷將召回逾 14 萬輛車

2018/10/28 11:4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由中國東風汽車和台灣裕隆汽車所合資的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向中國相關單位表示,由於安全氣囊存在問題,將召回 14 萬餘輛車輛。

由於安全氣囊存在問題,納智捷將召回中國 14 萬餘輛車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據《新京報》報導,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向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表示,由於氣囊存在安全隱患,將分批召回相關車輛,包含 2013 年 4 月 16 日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生產的部分納智捷納 5、2014 年 1 月 1 日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生產的部分納智捷納 5、納智捷優 6 SUV 汽車、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8 月 18 日生產的部分納智捷納 5、納智捷優 6 SUV 汽車,共計 14 萬 5402 輛。

報導指出,召回範圍內車輛的副駕駛座安全氣囊裝配了高田公司生產的未帶乾燥劑的硝酸銨氣體發生器,在安全氣囊展開時,氣體發生器可能發生異常破損,導致碎片飛出,恐傷及車內人員。

15:11 更新

台灣納智捷官方回應:台灣生產區間與大陸不同,不在此次召回範圍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測速照相機,這幾支抓最兇!

Honda HR-V 大改款日媒推估明年底發表,Coupe 跑旅車型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