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引擎也有分好壞!消費者報告列出各品牌排行榜

2018/11/02 19: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汽車開發能力不斷進步,有許多新的技術越來越成熟,甚至取代舊有的產物,像是自然進氣引擎變逐漸被渦輪增壓引擎代替,其中渦輪增壓技術擁有小排氣量、大動力的優勢,還可以改善燃油經濟性,因此受到廣大車廠歡迎。

根據美國知名汽車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的年度汽車可靠性調查,部分車廠開發的渦輪增壓引擎並不可靠。

雖然渦輪增壓技術的優點很多,同時各大汽車品牌也都紛紛大力開發,但根據美國知名汽車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的年度汽車可靠性調查,部分車廠開發的渦輪增壓引擎並不可靠,甚至容易出現故障的狀況,這對於消費者來說將會是一筆極大的負擔。

《Consumer Reports》 2016 年到 2018 年做的年度汽車可靠性調查數據,總結出渦輪引擎最好品牌。

透過《Consumer Reports》在 2016 年到 2018 年做的年度汽車可靠性調查數據,總結出上方這個圖表,其中垂直線是非渦輪引擎與變速箱搭配的平均值表現,並以此為基準判斷各廠牌渦輪引擎是否優於其他引擎,以此進行排名,紅線的部分就代表該渦輪引擎與變速箱搭配後的可靠性並不佳。

表現最好的就是 Lexus,其渦輪引擎和變速箱的品質沒有上下起伏,都是維持在高水準。

從中可以發現,表現最好的就是 Lexus,其渦輪引擎和變速箱的品質沒有上下起伏,都是維持在高水準,至於排在後面的 Honda 與 Porsche 則都有所起伏,但 Porsche 最好的引擎表現甚至超越 Lexus,只是以平均來說,還是 Lexus 略勝一籌。

後段班中比較令人意外的則是 Volvo。

至於榜單中墊底的則是 Mini,所有的渦輪引擎配合變速箱,表現都在平均值以下,甚至逼近最低分的位置,另外後段班中比較令人意外的則是 Volvo,其渦輪引擎配上變速箱的品質,並沒有上下起伏,可惜表現並未達平均水準,所以落在倒數第 6 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