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都會也要開皮卡車!VW 全新概念 Pick-up 11 月亮相

2018/10/31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近年來 Volkswagen 大量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旗下車款,從小車到休旅車都應用該平台,近日最新消息傳出,品牌打算用 MQB 平台推出全新皮卡(Pick-up),再度展示 MQB 的無限可能性,預計今年 11 月巴西聖保羅車展上就會亮相。

近日最新消息傳出,Volkswagen 打算用 MQB 底盤推出全新皮卡(Pick-up)。

根據 Volkswagen 傳出的消息,準備在今年的巴西聖保羅車展上,推出以 MQB 平台打造的 Pick-up Concept 概念車,採用四輪驅動設定,定位上將在另一款皮卡 Amarok 之下,最特別的是,這款車擁有可變化容量的貨斗空間,透過摺疊板設計,能延長貨斗空間。

準備在今年的巴西聖保羅車展上,推出以 MQB 底盤打造的 Pick-up Concept 概念車。

從原廠釋出的設計圖來看,這款目前尚未有正式名稱的概念車,整體造型偏向硬派風格,尤其是後方貨斗處的風格看起來相當搶眼,車尾部分也採用目前流行的貫穿式尾燈,同時 Volkswagen 強調,這款車將展現品牌對數位化 SUV 的特點、以及皮卡多功能性等方面。

Volkswagen 強調,這款車將展現品牌對數位化 SUV 的特點、以及皮卡多功能性等方面。

雖然是一款硬派皮卡,但原廠將其定位在都會型車款,11 月的聖保羅車展上,將先以概念車的形式亮相,未來量產版本將會以概念車為基礎打造,並率先於巴西市場開賣,同時有望進軍其他地區,成為全球戰略皮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