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蘭車展】光陽 6 款新車一次看,其中 3 款都將導入台灣!

2018/11/07 07:50 文/記者蘇銘翰米蘭報導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二輪領域相當具指標性的「米蘭車展」,每年都會吸引超過百間的廠牌參展,而近年來動作頻頻的 Kymco 光陽便已多次參展,今年該品牌不僅跨足電動車領域,更在米蘭車展上帶來多達 6 款新車,重點是其中部分車款都將會在台灣上市。

Kymco 光陽在米蘭車展上帶來多達 6 款新車,重點是其中部分車款都將會在台灣上市。

其實 Kymco 在歐洲市場已經銷售超過 40 年,並且在歐洲累積相當充足的人氣,這次在米蘭車展的展場更是超過 300 坪,展車數量多達 30 款,其中焦點便是 6 款新車,包括 AK550 全球限量特仕版、People S 300、Agility +300、Like S 125、Like EV、X-TOWN CT 125 等。

AK550 全球限量特仕版

AK550 全球限量特仕版

去年米蘭車展以概念車亮相,接著於東京車展發表量產版,以紅牌的身分震撼全球,這次帶來 AK550 全球限量特仕版,標配有全球知名的 OHLINS 後避震器,同時加入許多飾板,另外前擋風鏡也有進行變動,讓整體質感提升許多。

標配有全球知名的 OHLINS 後避震器。
擁有大名鼎鼎的「蠍子管」,根據原廠人員表示,這是列為選配。

展區中放置有 2 款 AK550 全球限量特仕版,其中有一款還擁有大名鼎鼎的「蠍子管」,根據原廠人員表示,這是列為選配,至於動力部分則維持不變,這款車全球限量 550 輛,台灣同樣也能買得到。

Like S 125

整體造型與大家熟知的 Like 較為不同,採用復古方型燈,同時車身採霧面處理,感覺更加結實有力。

整體造型與大家熟知的 Like 較為不同,採用復古方型燈,同時車身採霧面處理,感覺更加結實有力,搭載和一般車型相同 125cc 的 OHC 引擎,最大馬力為 8.45kW,最大扭力則是 10 牛頓米,主打相當具質感的外型,原廠表示,這款車主要是提供給消費者更多不同選擇。台灣也將會導入販售。

X-TOWN CT 125

擁有大羊的外型,但卻是 125cc 的動力,特點當然就是在乘坐舒適性上。

接下來這款新車,擁有大羊的外型,但卻是 125cc 的動力,特點當然就是在乘坐舒適性上,不僅坐墊空間足夠大,同時腳踏部分比起一般速克達車型,更加平坦也更大,目前搭載的是 OHC 引擎,可輸出 11kW 的馬力與 11.6 牛頓米的扭力。


這款車確定會導入台灣販售。

雖然這款車確定會導入台灣販售,但國內版本是否會採用 125cc 動力尚未可知,畢竟如此大的車身,可能會有消費者質疑其性能表現,所以不排除有可能在未來導入台灣後,出現更大的動力選項。

Like EV

針對這款電動機車,原廠人員指出,這主要是針對歐洲市場打造的車款。

相信許多有在關注電動機車的消費者,都知道 Kymco 今年最大的動作就是推出 Ionex 車能網系統,而 Like EV 便是伴隨該系統誕生的車款,也就是台灣已經發表的 Many 110 EV 的放大版本,可以使用換電系統,最大輸出為 3W。

不過針對這款電動機車,原廠人員指出,這主要是針對歐洲市場打造的車款,因此目前尚未有導入台灣的計畫,目前台灣仍會以 Many 110 EV 與 Nice 100 EV 為主。

People S 300i

作為 Kymco 在歐洲市場的專屬車系,People S 系列主打的是較為高端的市場。

作為 Kymco 在歐洲市場的專屬車系,People S 系列主打的是較為高端的市場,整體的外型質感更加突出,而此次 People S 300i 則針對外觀進行改善,讓車款吸引力提升,配置 299cc 的 OHC 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0.1kW,最大扭力為 26.5 牛頓米,並不會導入台灣市場。

Agility+ 300

這是一款區域性的車型,整體仍是速克達的配置,而原廠稱其為大輪車型。

這是一款區域性的車型,整體仍是速克達的配置,而原廠稱其為大輪車型,主打的就是歐洲地區可能有長途往返其他城市需求的客戶,車輪的尺寸比起一般車款來得更大,前輪為 110/70-16、後輪則是 140/70-14,可以輕鬆征服碎石路段,搭載 276cc 的 OHC 引擎,適合高速下行駛。台灣市場並不會進行販售。

這次米蘭車展最重量級的則是「Super NEX」,將是一款超越 1,000cc 的電動重機。

其實從如此大的展區,以及數量極多的新車,可以看出 Kymco 對於米蘭車展的重視,以及品牌企圖心,而且這次米蘭車展最重量級的則是「Super NEX」,將是一款超越排氣量 1,000cc 等級的電動重機,將在下一篇進行詳細報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蘭車展】光陽推首款紅牌電動重機!Surper NEX 新車發表會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