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阿嬤製造假車禍 近 20 秒、超慢倒地讓網友笑翻

2018/11/08 16:1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社會上常出現假車禍真斂財的事件,不過最近中國一起假車禍事件卻讓網友們笑翻,因為這次製造假車禍的是一位阿嬤,她花了 20 秒的時間才倒下,被網友大酸是「最慢碰瓷」。

中國一位阿嬤要製造假車禍。(圖擷自微博)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最近有位駕駛在開車時看到一位老奶奶緩慢地走到他的車前,他因此將車停在斑馬線前,要讓老奶奶過馬路。結果老奶奶走到他車前面之後卻停了下來、看了看車子,然後慢慢的躺到地上,整個假車禍過程花了近 20 秒的時間。 

中國一位阿嬤要製造假車禍。(圖擷自微博)

駕駛事後表示,老奶奶的動作實在太慢,他原本以為是要攔路收費,沒想到是碰瓷的。但駕駛也說他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車子根本是靜止的,而且行車紀錄器也將假車禍全部都錄下。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笑翻,「史上最慢碰瓷。」、「演技感人,我哭了。」、「一定要確認司機看見她了,不然一腳踩油門就真的死了。」、「老太太:年紀大了,碰瓷都比不上年輕人。」

【相關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三雄發展近況如何?

Toyota 有意開鋤不賺錢車款,2 款跑車遭外媒點名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