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HONDA 推出 Civic Type-R 概念車「二代」

2014/09/29 19:10 文/記者張慶輝    HONDA提供

眾多本田迷及鋼砲迷期盼已久的 Civic Type-R,雖然已經進行道路實測,但之後便沒有其他消息,就連詳細規格 Honda 也是保密到家,不過就在巴黎車展的前夕,Honda 公布了 Civic Type-R 概念車「二代」的廠照及資訊,與其說是二代,其實不過就是換個塗裝罷了!

Honda日前公布了Civic Type-R概念車「二代」的廠照,與「上一代」的外觀及空力部分並無任何差異,僅在車側多了Type-R式樣彩繪。

車尾上也一樣有著造型酷炫的尾翼,乃至於下分流器與排氣管都與上一代的配置相同。

至於資訊的部分,仍是一貫的保密到家,與先前所公布的訊息差不多──也就是你我都知道的直列 4 缸 2.0 升渦輪引擎,有著大於 280 匹的動力,好消息是,這次 Honda 多透露了一個訊息,那就是 Civic Type-R 的方向盤上有一「+R」控鍵,在標準模式下,Civic Type-R 是台稱職且靈活的日常用車,若想要在賽道上盡情玩樂,只需按下「+R」控鍵,Civic Type-R 就會改變動力輸出、轉向靈敏度、及懸載阻尼設定,化身為犀利的速度機器;另外為了消弭扭力轉向,Honda 也針對前軸進行改良,讓 Civic Type-R 有更加安定的操控性。

Honda表示,Civic Type-R將會有「+R」控鍵,可讓駕駛在標準模式及+R模式間快速切換,無論日常代步或是賽道競技都能從容應付。

Honda 將在巴黎車展上,展出這台 Civic Type-R 二代,至於上市日期,還是老話一句──預計在 2015 年於歐洲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