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米蘭車展】三陽發表全新水冷旗艦 DRG,電動機車一併亮相!

2018/11/12 16:45 文/記者蘇銘翰米蘭報導    攝影/記者蘇銘翰

一年一度的米蘭車展上,有許多台灣機車品牌參加,除了 Kymco 帶來多款新車之外,Sym 三陽同樣來勢洶洶,一舉發表 3 款新車與 1 款概念機車,還有 1 款概念電動自行車,並計畫與台灣中油結盟組成聯盟,以政府現有資源,打造電動機車網路,同時開拓國際市場。

以東方靈獸青龍為名的作品 DRG,作為品牌全新旗艦燃油車亮相。

此次 Sym 在米蘭車展上帶來相當完整的新車陣容,其中有一款以東方靈獸青龍為名的作品 DRG,作為品牌全新旗艦燃油車亮相,搭載 158c.c. 水冷引擎,提供相當豐沛的動力表現,最重要的是,預計在明年就會於台灣市場推出,屆時將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全新水冷旗艦機車,是以「Art-Fusion」概念打造,整體造型相當前衛。

這款全新水冷旗艦機車,是以「Art-Fusion」概念打造,整體造型相當前衛,融入超跑的速度流線感,並將「龍」作為主要設計元素,採用 158c.c. 水冷引擎,搭配上獨家 Z.R.S.G. 零延遲瞬間啟動系統,起步時完全零延遲,同時也搭載零後仰懸吊系統。

米蘭車展上更是一口氣發布包含綠牌到黃牌的各級距電動車型。

另外 Sym 計畫與台灣中油結盟,便是準備打造電動機車網路,而此次米蘭車展上更是一口氣發布包含綠牌到黃牌的各級距電動車型,50c.c. 等級的 e-Mio、125c.c. 等級的 EF1 以及相當於 300c.c. 黃牌的 EE1,最後則是限速 25KM 可自動折疊的電動自行車 ED1。

50c.c. 等級的 e-Mio。

從原廠透露的消息來看,50c.c. 等級的 e-Mio、125c.c. 等級的 EF1 都已經準備量產,未來將會作為電動機車主力登場,整體的設計也相當成熟,而黃牌的 EE1 與電動自行車 ED1 則還在概念階段,不過之後勢必會量產,打造 Sym 電動機車的完整陣容。

125c.c. 等級的 EF1。

針對與中油的合作,三陽董事長吳清源表示,決定與國家級的中油合作,可避開建置充換電站的龐大成本,也能固守本業發揮專業技術,也能保有品牌研發自主不受制於人,充電站將以中油目前的 2000 個加油站據點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蘭車展】光陽為何推 SuperNEX 電動重機?董事長:這是品牌高度!

【米蘭車展】光陽電動概念重機亮相,時速破百僅 2.9 秒!

【米蘭車展】Kymco 展區 6 款新車一次看,其中 3 款都將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