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改 Lexus ES 看過來!TRD 勁帥套件加持上身

2018/11/13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ES 原本就鎖定家庭、主管族群,難免少了些運動感,不過 TRD 此次推出 ES 專用空力套件,披掛上身後,展露張牙舞爪的侵略感!

Toyota 集團其實有兩家著名的御用改裝工廠,其一為 TOM'S,另一家則為此次要介紹的 TRD,這兩家推出的售服套件,可是多次刊登到國外 Toyota/Lexus 原廠官網展售,可見原廠對他們重視程度不同於一般。

主要在前後保桿、側裙等處進行修飾,並採用全新設計的 19 吋、20 吋鋁圈供選擇。

此次 TRD 針對 Lexus ES 推出客製化外觀空力套件,主要在前後保桿、側裙等處進行修飾,營造出車輛貼地性的氛圍,並採用全新設計的 19 吋、20 吋鋁圈供選擇,展露出張牙舞爪的侵略感。

車尾部分則是換上囂張的雙邊四出排氣管,外觀視覺散發出濃厚的性能味。

車尾部分則是換上囂張的雙邊四出排氣管,外觀視覺散發出濃厚的性能味,並在車尾尾門上換上擾流尾翼,把原本一向柔和的家庭房車,瞬間改造為一台運動感十足的四門 Coupe。

不過此次工程只著重於外觀套件開發,並未在內裝、動力進行更動,一樣維持 E200、E250、E300h 車型,有興趣的車迷們,或是將來有意入主 Lexus ES,可上日本官方網站(連結)來查詢,為未來的愛車打造專屬風格的改裝計畫。

有興趣的車迷們,或是將來有意入主 Lexus ES,可上日本官方網站來查詢,為未來的愛車打造專屬風格的改裝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剩不到 10 天!原廠確定大改款 Toyota Altis 於 11/16 登場!

70 萬左右的預算,國民掀背車誰的安全表現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