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1.9 萬起 全新 HONDA FIT 正式發表

2014/10/01 20:23 文/記者張慶輝

今日 Honda Taiwan 正式在台發表全新改款的 FIT,做為全球戰略車款,全新的 FIT 透過軸距的增長、MM 思想的導入、動力系統的進化、安全防護的提升、以及內外質感的提升,讓這第 3 代 FIT 在各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入門款 VTi 車型開出 61.9 萬的建議售價,並喊出年銷量 9,000 台的目標,不讓 TOYOTA Yaris 專美於前。

在外觀上,車頭一樣導入了新世代 HONDA 家族的 Solid Wing 水箱護罩,並與頭燈形成一體成型的設計,前保桿大開口的設計看上去十分動感,車側與 CITY 一樣,透過銳利的鈑件折線,展現出更具有層次感的視覺效果,車尾則有延伸至尾門上的 LED 尾燈組,後保桿造型也與前保桿相互呼應。

車頭導入新世代HONDA家族的Solid Wing水箱護罩,並整合了薄型頭燈,前保桿大開口造型顯得相當動感。

有別於CITY的鍍鉻材質,FIT在水箱護罩上選用了黑色的鋼琴烤漆,並且加上一道銀色飾條,呈現出不同的質感風格。

車側的鈑件折線,讓視覺上看起來更有層次感,VTi車型搭載15吋鋁圈,VTi-S以上車型則配備16吋鋁圈。

尾燈造型延伸至後車門上,與最近話題火熱的Civic Type-R延伸到尾翼上的做法,有異曲同工之妙,後保桿也透過網狀造型,增添運動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