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車型每公升可跑 21 公里!Lexus UX 搶當台灣豪華跨界小休旅銷售冠軍

2018/11/17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Lexus

即將於下週四上市的豪華跨界休旅 Lexus UX,近期已經開始展開各種活動,已有 4 種車型規劃,儘管價格尚未正式公布,但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已有 200 張的 UX 訂單。

Lexus UX 下週將在台灣正式上市。

先前已有資料顯示,UX 將會有 UX 200、UX 200 F SPORT 及 UX 200 F SPORT 限量版、UX 250h 油電,共 4 個車型,UX 200 是首波交車車型,至於 UX 250h 油電則要等到明年才會交車。和泰汽車已訂出 UX 車系在台灣年銷售 3600 輛的目標。

UX 200 採用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40% 熱效率,最大馬力 173 匹,最大扭力 20.8 公斤米,採 Direct Shift CVT 變速箱,官方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9.2 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5 公里。

【Lexus UX 200 F Sport 相片集】

Lexus UX 250h

UX 250h 則是 2.0 升四缸引擎,搭配第四代 Hybrid 系統,綜效馬力為 178 匹,官方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8.5 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1 公里,UX 250h 將 Hybrid 電池組移至座位下方,有效提升後行李箱空間。不管是 UX 200 或是 UX 250h,生產地點都是在日本九州宮田工廠。

【Lexus UX 250h 相片集】

Lexus UX 200 F Sport

採 GA-C 平台架構打造,UX 雖然是一款休旅,但低重心的設計,能駕駛不會有開休旅車時,因為車身高,而帶來的那種明顯搖晃感受。由於 UX 是交由 Lexus 女性總工程師加古慈打造,他相當注重均衡美感,在一些細節上,如中控台下方的按鍵設計,也都是精心安排,有別於過往男性工程師的思維。

Lexus UX 下週在台灣上市後,同級對手將會是 Volvo XC40、BMW X1 或 X2、Mercedes-Benz GLA 等。這幾款車近幾個月的銷售來看,Volvo XC40 表現最佳,其次為 GLA 等,以年銷售 3600 輛的目標,平均 300 輛來看,將可望成為該級距跨界小休旅的冠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 J.D.Power 公布汽車銷售滿意調查,豪華與非豪華品牌第一名真的很難猜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台灣國產車壓力超大!進口車全年累積市佔衝上 45%

大改款 Toyota Camry 2.5 Hybrid 旗艦版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