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評測機構選出「耐開又省錢10款車」,沒想到被這 2 個品牌全包了!

2018/11/19 13: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果肯花錢的話,任何一輛車都能達到 20 萬英里(約 32.1 萬公里)的里程數,但這中間維修保養的費用將非常驚人,而美國知名汽車評測計購《Consumer Reports》透過數據與實測分析,選出 10 款能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並且遇到的車輛問題最少,也就是說花費最少錢又能開最久的 10 款車。

針對能行駛高里程數的車款,先前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執行長 Phong Ly 就曾表示:「縱使現在車輛能透過維修與適當保養,達到行駛超過 20 萬英里,不過某些車款卻能更容易達到這里程碑。」

這次《Consumer Reports》透過受訪者調查選出的 10 輛車,其中包括房車、SUV、MPV 以及皮卡等,都有超過行駛 20 萬英里的紀錄,同時過去 12 個月內遇到問題也是最少的。由於這是一個相當長期的調查,所以是該車款問世至今以來的綜合評價,因此最新車型同樣也能被信任。

其實《Consumer Reports》在今年 3 月就曾公布一次 10 款 20 萬英里車的榜單,而這份最新調查報告中,有部分車款不一樣,而且這次最新榜單中,全部都是 Toyota 與 Honda 這兩個品牌的車款,可見其可靠性與耐用度有多優異。

Toyota Camry

大改款後擁有更時尚的外型,操控性也更加靈活,並且保留其舒適、安靜的特色,再度問鼎最佳中大型房車的地位,並且在可靠性表現上一直以來都相當出色,達到高里程數相當輕鬆。

Honda Accord

推出全新第 10 代後,從造型到整體操駕表現上,都受到國際媒體一致好評,而且擁有豐富的動力選項與完善的安全防護系統,最重要的是,可靠性方面同樣是受到國際肯定。

Toyota Prius

第四代 Toyota Prius 不僅相比舊款車型有更高的燃油經濟性,操控與安全方面也有所提升,並且養車成本出了名的低,讓這款車相當受家庭歡迎。

Honda CR-V

《Consumer Reports》表示 Honda CR-V 是都會 SUV 中最好的選項之一,不僅有寬敞的車室空間,還有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與操控,配合上品牌優異的可靠性傳統,能讓車主長時間都不用考慮換車。

 ↓↓點這裡看其他 6 款上榜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