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得利卡大改款官網亮相,日本正式開放預售!

2018/11/21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受到許多商家歡迎的三菱得利卡(Delica),自日本原廠傳出要大改款的消息後,便引起許多車迷的討論,日媒透露,該車亮相時間將會在 12 月 20 日,並於明年 2 月正式在日本市場上市,而日本官網上,今(21)日率先揭露全新得利卡的車型細節,並準備開始接單預售。

【全新三菱得利卡相片集】

日本官網上,今(21)日率先揭露全新得利卡的車型細節,並準備開始接單預售。

日本三菱官網上,公布全新得利卡的詳細規格,動力配置上,搭載優化後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動力從原本的 148 匹/36.7 公斤米,進步到 150 匹/ 40.7 公斤米,搭配全新開發的 8 速變速箱,油耗表現也從 13.6km/L 進步到 15.0km/L。另外還有 S-AWC 四驅系統。

從官網上的資訊來看,新一代得利卡擁有兩種造型。

從官網上的資訊來看,新一代得利卡擁有兩種造型,車頭都採用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直立式車燈設計更是顯得相當新潮,兩種外型版本的區別在於水箱護罩的造型上,整體輪廓保持方正的風格,配上垂直 D 柱,讓這款車的空間及乘坐表現相當不錯,載物載人兩相宜。

內裝方面,以懸浮式中控台設計為主體,搭配大尺寸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以懸浮式中控台設計為主體,搭配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空調介面,整體來說相當簡潔有力,同時副駕駛座前方則有 2 種飾板,分別為木紋與精緻的藍色木紋,採 6-7 人座的配置,座椅材質採用真皮,整體的質感與花紋都比起過去進步許多。

而且新一代得利卡還有許多實用功能,像是電動滑門、電動尾門等設計,讓載運貨物更顯輕鬆,10.1 吋的超大觸控螢幕,也能讓駕駛更輕鬆掌握行車資訊,主動安全防護上,還有 FCM 前方碰撞緩解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 

目前日媒掌握到的消息,全新得利卡會在今年 12 月 20 日率先亮相,並於明年 2 月正式在日本市場上市。而且會提供左駕版本,有望成為新的全球戰略車款,不過台灣市場是否會導入仍屬未知數,有可能是以七人座進口 MPV 的身分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美規 Toyota Altis 大改款不同之處!

Luxgen U5 EV 電動休旅正式發表!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